点击11486 / 回复46

会面牛仔直播大咖第一期,圆满结束

楼主


大人物并不是遥不可及,播主也非高高在上,与播主相见也并不是不可能!牛仔网全新打造会面牛仔直播大咖活动,让你一次见个够!与大咖见面不是梦!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!


激烈的拉票阶段点击查看详情

本次活动是通过线上投票最终角逐出谁与牛仔直播大咖相见!

活动地址:http://activity.9666.cn/bigShotDinner/index.action

参赛者需要为自己拉票,票数最高者,才可获得此殊荣!


激动人心的相会

为了让没能来的股友也能参与进来,牛仔网特设一个官方直播室,连续三天全程、无死角、无剪切直播整个过程。

官方直播室地址:http://live.9666.cn/1919/

在这里,我们第一时间播报了直播室播主黄琼与善随风起舞的最新动态。

黄琼上善若水直播室:http://live.9666.cn/1580/


2015年11月13日(第一天)点击查看详情

行程安排:专车送机——北京机场接机——入住贵州大厦——咸亨酒店就餐——参观牛仔网——全聚德就餐——结束


2015年11月14日(第二天)点击查看详情

行程安排:颐和园——王土地莜面村就餐——老舍茶馆听相声——泰丰楼就餐——结束


2015年11月15日(第三天)点击查看详情

行程安排:1v1私聊——贵州大厦就餐——专车送机——抵达目的地——专车接机——结束


难舍难分的离别点击查看详情

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,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!虽然有万万分不舍,但依然要说再见!两天半的相聚虽然有些短暂,但收获的重量定会使彼此走得更远、更长久!


本次活动圆满结束!(更多精彩内容,请关注牛仔网官方直播室:http://live.9666.cn/1919/

期待下一期大咖见面活动早日到来!

你们想见谁?大声说出来吧!



神一样的大妈,神一样的感悟!快来一起看看她参加完本次活动的独特感受吧!

黄琼老师一对一见面会 ------- 神乎其神的人生之旅

2#

激烈的拉票阶段


本次活动是通过线上投票最终角逐出谁与牛仔直播大咖相见!

活动地址:http://activity.9666.cn/bigShotDinner/index.action

参赛者需要为自己拉票,票数最高者,才可获得此殊荣!


相爱容易,相见难!如果你没有强烈的欲望和执着信念,想要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,并非易事!

本期胜出者——善随风起舞,毫不吝啬的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艰苦拉票过程。

她在《一个超级粉丝的自言自语》中写到:

拉票宣言一:我为了有机会见老师,果断取消策划半个月之久的珠海亲子游,投入见面会积极备战当中……

拉票宣言二:1580里的很多老朋友都知道我有个死穴,打死不敢坐飞机,但是这次如果有缘见老师,我决定把我的处女飞献给网站了……

光凭以上两条,就足以深深打动小编!

博客地址:http://blog.9666.cn/nz_kc36er90/2284900


她在《想见偶像播主的一定要进来看看》详细的分享到他是如何拉上七大姑八大姨加入投票行列的,连大学、高中、初中同学群也不肯放过,将所有能拉来的人全部拉来,这安利水平杠杠的!

博客地址:http://blog.9666.cn/nz_kc36er90/2288539


终于,功夫不负有心人,没有白安利了这么多人!她以3689票的绝对优势胜出,战胜了59位参赛选手!

发表于2015-11-16 20:28:45 只看楼主 | 回复
3#

激动人心的相会

为了让没能来的股友也能参与进来,牛仔网特设一个官方直播室,连续三天全程、无死角、无剪切直播整个过程。

官方直播室地址:http://live.9666.cn/1919/

在这里,我们第一时间播报了直播室播主黄琼与善随风起舞的最新动态。

黄琼上善若水直播室:http://live.9666.cn/1580/


2015年11月13日(第一天)

行程安排:专车送机——北京机场接机——入住贵州大厦——咸亨酒店就餐——参观牛仔网——全聚德就餐——结束

 凌晨6点,牛仔网派专车接播主黄琼送往重庆机场!

凌晨6点,牛仔网派专车接善随风起舞去往长沙机场!

出发前,善随风起舞的心情:

11点,牛仔网小助成功接到播主黄琼与善随风起舞!这也是播主黄琼与善随风起舞第一次见面!激动的小善姐,给了黄琼老师一个爱的熊抱抱!这一刻,她一定在想:所有为拉票而做的付出,此刻都显得太微不足道了!


12点左右,牛仔网安排老师与股友入住贵州大厦(四星级酒店),并在咸亨酒店共进午餐。





股友们满满都是爱


股友们异常兴奋,一个劲儿催管理员快点直播:

15点30分,黄琼老师与善随风起舞一起参观牛仔网!



这个直播小编也是醉醉的了,各种得瑟!

互动区的小伙伴们各种着急:




牛仔网的工作人员被大大赞许


善随风起舞还见到了她最相见的小助手心心。


19点30分,黄琼老师、善随风起舞与小助手们一同来到全聚德吃烤鸭!




惹来股友嫉妒!


第一天的行程结束!

发表于2015-11-16 20:32:28 只看楼主 | 回复
4#

 2015年11月14日(第二天)

行程安排:颐和园——王土地莜面村就餐——老舍茶馆听相声——泰丰楼就餐

10点:黄琼老师、善随风起舞乘坐牛仔网安排的专车,一同前往颐和园!


一边游园,一边聊天,生活好不惬意!最主要的是和谁一起!

互动区的小伙们又是呼声一片!





12点左右:黄琼老师、善随风起舞一起在王土地莜面村就餐

(因为当时吃得太开心,小助手忘记拍照了,所以小编去网上找了一张)


16点:黄琼老师、善随风起舞一同前往老舍茶馆!



又引来股友一阵羡慕、嫉妒、恨!




18点30分,泰丰楼共进晚餐。




第二天的行程结束!

发表于2015-11-16 20:42:51 只看楼主 | 回复
5#

2015年11月15日(第三天)

行程安排:1v1私聊——贵州大厦就餐——专车送机——抵达目的地——专车接机


这一天没有外出游玩,而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,干货面对面私密单聊!

 

美好的事情终将发生~第一天和第二天是吃喝玩乐的过程,第三天干货面对面私密单聊~巴菲特的晚餐的重点,不在于晚餐吃什么。北京之旅的重点也不在于在北京玩什么。1v1私聊,将无工作人员打扰,这才是北京之旅的最后一项,也是最重要的一项。但是为了直播,善姐自己抛出一张照片给工作人员。





发表于2015-11-16 20:43:34 只看楼主 | 回复
6#

难舍难分的离别

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,分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!虽然有万万分不舍,但依然要说再见!两天半的相聚虽然有些短暂,但收获的重量定会使彼此走得更远、更长久!





感谢善随风起舞对牛仔网的肯定

感谢黄琼老师对牛仔网的肯定

至此,第一期会面牛仔直播大咖圆满结束!
更多精彩内容,请关注牛仔网官方直播室:http://live.9666.cn/1919/

想要更多了解黄琼老师,请关注黄琼上善若水直播室,地址:http://live.9666.cn/1580/

发表于2015-11-16 20:45:34 只看楼主 | 回复
8#

亲们,下一期想见到谁?快快留言吧!

想见的人一定要说,说不就真的实现了!

发表于2015-11-17 10:23:41 只看楼主 | 回复
9#

期待牛仔网多举办些类似活动,让更多的仔粉们有机会参加。

发表于2015-11-17 10:36:20 只看楼主 | 回复
10#

我想见随风起舞  让她给我一只牛票

发表于2015-11-17 10:37:44 只看楼主 | 回复
11#

全程播报,好详细呀,真如身临其境!

发表于2015-11-17 10:38:13 只看楼主 | 回复
12#

俺希望见到财赋老师,不知能不能请到?

发表于2015-11-17 10:38:51 只看楼主 | 回复
13#

这次的活动太激动人心了,网站服务很到位很热情,直播很及时很兴奋,我们也跟着很开心

发表于2015-11-17 10:42:28 只看楼主 | 回复
14#

围观了三天,感受到了牛仔网的真诚,热情,用心去做事的精神,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17:28 只看楼主 | 回复
15#

幸福愉快的见面会令人向往。牛仔网直播的很好,让不能去参加的也跟着愉悦了三天。好极了!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18:32 只看楼主 | 回复
16#

牛仔网安排就好了,反正俺在家不用花钱网上谁都能见到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25:56 只看楼主 | 回复
17#

牛仔网的高人太多了,排名前几名的大咖我都想见,牛仔网安排我见谁,我都无条件接受。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32:21 只看楼主 | 回复
18#

希望这种活动多办些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33:59 只看楼主 | 回复
19#

希望牛仔网越办越好,真正成为散户心中信赖的网站。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41:59 只看楼主 | 回复
20#

牛仔网大咖见面会直播,我全程参与了观看和互动,办的很好,很精彩,谢谢牛仔网!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44:45 只看楼主 | 回复
21#

牛仔网真棒,真的是只为股民着想。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52:57 只看楼主 | 回复
22#

争取也能亲自参加下一次

发表于2015-11-17 11:56:14 只看楼主 | 回复
23#

只为股民着想,强烈支持牛仔网的见面会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03:13 只看楼主 | 回复
24#

希望牛仔网这样的活动多多,期待我也能成为幸运儿!呵呵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04:17 只看楼主 | 回复
25#

期待牛仔网多举办些类似活动,让更多的仔粉们有机会参加。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12:54 只看楼主 | 回复
26#

牛仔网越办越红火,股民的贴心朋友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13:20 只看楼主 | 回复
27#

期待牛仔网多举办些类似活动,让更多的仔粉们有机会参加。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16:24 只看楼主 | 回复
28#

活动虽然结束了,但欢乐的场面还在眼前,这次没能参加,但参与了线上活动,觉得很好 ,希望下次有你,我,他啊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27:16 只看楼主 | 回复
29#

第一期结束了,真是太好了,以后希望牛仔办的越来越好,把更多的好主播都拉过来见见面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28:38 只看楼主 | 回复
30#

牛仔网不仅是股民实现财富梦想的平台,也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39:06 只看楼主 | 回复
31#
回复: 8#   牛仔小智

特别想见迪宣老师,请小助手联系吧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50:30 只看楼主 | 回复
32#

围观了三天牛仔直播大咖会,办得真心的好,期待下一期的到来

发表于2015-11-17 12:52:51 只看楼主 | 回复
我的牛仔
小编帮你选直播: 《实战类直播室》 | 《战法类直播室》 | 《中、短线直播室》 | 《财经名博直播室》 | 【神奇波段王:单股七号预售中】 【叶子看盘:揭秘闪崩真相】 【泽天师:盘口揭秘弱势赚钱法则】
消息(0)
展开
2012年度“牛仔好播主 股市好声音”评选